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重庆车展保时捷两日卖20台 捷豹路虎抢手

2013年06月09日08: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万浩睿

  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车展进入第二天,人流量7万人次,各大品牌合计销量2163台。

  据不完全统计,长安福特广汽丰田销量均超50台,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别克上海大众长安马自达等销量也突破40台。力帆东风小康长安商用车销量均在10台以上。

  豪车方面,首次亮相国内车展的迈凯伦MP4A-12Cspider引人关注,已收获10份左右订单,不少客户来自成都及周边区县,年龄多在30到40岁之间。据了解,该车维修还不能在国内解决,需要运回英国总部,一对轮毂的维修成本10多万元。

  据了解,保时捷两日销量20台,车型售价从80余万元到200万元不等,年轻一族购买比重提升。奔驰沃尔沃等销售也超20台,捷豹路虎合计销量60台左右。

  重庆晚报记者 万浩睿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