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独家试驾:带你体验Tesla Model S的魅力

2013年06月13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的话:在北京的街头,你很难看到电动汽车,因为对于绝大多数闻惯了汽油味的人来说,那还不够酷。如今,特斯拉已经颠覆了很多人对于电动车的感念,它够酷且性能卓越。而更值得称道的事,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居然已经赚钱了!股价从3月份的30多块飙升至今天的102块。今天,搜狐“硅谷工程师杀手”再次出境,带你零距离感受Tesla S的魅力。(by 宋宣)

 

  文/晴然(搜狐驻硅谷记者)

  本以为自己对‘车’无感,直到邂逅Tesla S……

  最近,小编不管是刷微博、泡论坛还是逛门户,总能看到满屏的Tesla。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终于赚钱了!(十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股价也从3月份的30多块飙升至今天的102块。创始人Elon Musk是高富帅的典范、钢铁侠的原型和偶像的代名词!

  费了一番周折,我近日在硅谷试驾Tesla Model S。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买得到的Tesla车型,也是Tesla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全尺寸商务跑车,跟宝马5系属于一个档次。我试的这辆是顶配的performance version,大概$116,000。(P.S. 本来Tesla不让25岁以下的人试驾;为了能跟Model S来个亲密接触,小编在体验店‘演’了一天的富二代,才得到这次宝贵试驾机会。)

  在国内目前新能源也受到了足够的关注,各大汽车厂家也是争相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或是混动车型,当前国内市场上,从技术来看,大概分为两种,一是纯电动,不产生污染排放,这是将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但电动也有一些不足,就是电池本身存储能量有限,目前补充电能也不是太方便。第二是混合动力车型,也就是传统汽油机和电机并存,大部分情况下,车辆就只是依靠汽油机发电给电机提供能量,加上可以回收部分动能,燃油消耗和污染排放自然更为理想。

 

 

【目前国内在售的一些新能源豪华车】

  随着能源的逐渐匮乏,相信纯电动车将会逐渐成为未来的主流车型,目前,我国也对纯电动车有着很好的政策扶持,目前在北京,政府规定私人购买纯电动车除不用按规定摇号外,还可以享受最高12万的财政补贴。而在北京市今年将新增新能源汽车5000辆,并新建6000个充电桩。目前北京市相关部门正在制定鼓励私人购买纯电动车的具体措施,预计目标是三年或30000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