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独家试驾:带你体验Tesla Model S的魅力

2013年06月13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型亮点:尺寸够大、性能接近超跑

  1、配85度的电池(位于汽车底盘),从完全没电到充满电大概要10个小时。如果每天开个六七十公里,回家就冲上电的话,一两个小时就能充满。(Tesla的人建议充到80%左右,说这样对电池寿命最有好处)

  2、0-100公里加速时间是4.2秒;最高时速约为209公里/小时。

  3、平均开55迈的话,续航里程约483公里(目前世界上续航最远的纯电动车)。

  4、发动机功率为310千瓦,对应转速:每分钟5000-8600转。发动机输出的最大扭矩是600牛顿米,对应转速:每分钟0-5100转。(我也是才闹明白这仨变量的关系:功率=2π*扭矩*转速)

  我全捡重点的说吧。首先,这货长这样。

 


 

  车门和锁

  兜里揣着车钥匙走近Tesla S,车门上的把手会自动‘伸出来’开锁。其实这也没比普通的智能钥匙系统高级多少,但就是给人一种‘被迎接’的感觉。

  图为伸出来的门把手。

 

  Model S采用的是无框车门。这不是一款敞篷车,所以这种无框设计没什么实际效用,当然啦,看起来确实洋气又拉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