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独家试驾:带你体验Tesla Model S的魅力

2013年06月13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内部设计及空间:储存空间大得离谱

  打开前盖儿是介个情况。我第一次看到,吓了一跳。

 

  后备箱里面可以坐俩活人。注意,不用蜷成球,正常坐着就行。

 

 

  普通汽油车的油箱位置的也被腾出来用作存储空间。

 

  车里没几个物理按钮,正中间17寸的触屏全take care了。在一般的车里,我们需要通过n个分布在不同地方的按钮才能操控的空调、音响、天窗方向盘力度etc.,这块17寸的触屏中控台全都能搞定。这货基本就是一个平板电脑,操作不能更直观了;会用智能手机的人玩儿两分钟就全会了。

  喏,这个就是天窗

 

  方向盘上集中了为数不多的几个物理按钮。

 

 

  仪表盘也是个液晶显示屏。

 

  我想说一下,这个17寸的触屏也并非全是优点。比如,如果你的触碰目标(某按钮)位于屏幕上比较中间的位置(距离4个边框都比较远),这就意味着你的手必须在纯悬空状态下进行触碰(不能倚靠任何边框)。汽车静止过程中,我们的手尚且会抖,在行驶过程中,这样的操作就更加困难;容易按错,也容易分神,甚至产生安全隐患。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普通的物理按钮也有它们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