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独家试驾:带你体验Tesla Model S的魅力

2013年06月13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后说下驾驶感受

  1、加速给到底(忘记油门儿这个词吧),4秒加到60迈真心不假。试驾的时候只被允许开到85迈,那推背感已经非常了得(对了,我有个哥们形容那‘推背感’better than sex)。把杜比环绕声开到最大,再把天窗完全打开,加速踩到底,真心有种飞起来的感觉。

  2、开这车有种相当不真实的感觉:1)没有任何引擎噪音,不管你开到多快,这种‘无声’甚至让我觉得有点慎得慌。2)没有味道,最多就是点座椅的皮子味儿(没有咱闻惯了的燃油味或者发动机的任何味道)

  3、松油门儿后的减速比汽油车要明显很多。我想了想,一般的汽油车,我们松油门后,发动机依然在转;发动机空转时会怠速。而Tesla Model S纯电动车,由于电动机的特性,我们在松开加速踏板后,它可以瞬间让电机倒转,产生负向的扭矩输,进入能量回收阶段。

  4、加速性能的表现比汽油车稳定。Tesla Model S的加速特别‘直接’。省去变速箱这个环节,600牛顿米的扭矩真心是随时待命。超车是个毫无压力的事。

  还想啰嗦一句,从环保角度来讲,Tesla Model S并非绝对‘绿色’。虽然电动车在驾驶过程中尾气排放为零,但所需电能在火力发电厂产生时仍会污染大气。电动车的确离我们越来越近,二氧化碳零排放却依然是个美好的臆想。

  【新能源车相关阅读】

  买车不摇号补贴12万! 评电动车行情/政策

  政府最高补贴12万 国内外纯电动车型盘点

  节能是关键! 50万以下新能源进口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