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奔腾B90曝光 前脸升级/或配1.8L引擎

2013年06月17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更大的改动还体现在内饰部分,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完全推到从来,T型多功能方向盘的辐条有黑色漆面和银色金属风格的不同装饰,按键和拨杆的操纵方式涵盖了音响和巡航系统的快捷控制功能。新的桶型仪表同样更加年轻化,原本仪表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分化为三个小的显示屏融入新的桶型仪表中。

  中控面板体现了极高的融合度,上部设计与奔腾B90异曲同工,人机功能较好的键盘式操作面板只是音响系统的一部分,另外一部按键则和下部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按键融合在了一起。因为B50的经济性家轿定位,并没有配置导航系统,上部音响系统只是一个细长的显示屏,在其上部则是一个抽屉式的储物格。

  在奔腾B50车型之下, 一汽还将拓展一款经济性的入门级轿车,早期计划定位为奔腾B30的车型,后来已经划入新的欧朗车型系列。但显然欧朗的市场处境较尴尬,一汽已经在开发一款真正的全新奔腾B30车型,预计最快有望于明年晚些时候与消费者见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