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K3两厢 韩系12款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改款ix35,预计今年内车展亮相

  此前,现代汽车公布了一张改款ix35的官图,该车将会于今年内正式亮相,外观做出了细微的修改。

【改款ix35

  从目前的官方图片来看,造型部分的修改十分微小,新的灯组增加了LED行车灯,其他方面目前暂不确定会有多少改进,从官方信息来看内饰部分配置将会有所升级。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现代ix35

  动力部分,改款ix35搭载了2.0L GDI直喷发动机,相比现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增加,不过目前并未公布详细信息。现代表示,改款ix35增加了三种转向模式,包括普通、舒适和运动模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外观方面:改款ix35车型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增大了进气格栅并对保险杠和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从整个车身看整车外型显得更加饱满。在内饰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和改进,增加了车辆的竞争力。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改款ix35的内饰设计变化并不大,不过国外媒体猜测改款车型的内饰材料将进行一定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