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K3两厢 韩系12款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现代HCD-14概念车,全新一代劳恩斯雏形

  在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作为新一代劳恩斯雏形的HCD-14概念车。如果HCD-14真正能够发展成为新一代的劳恩斯的话,那么全新一代劳恩斯的变化绝对称得上翻天覆地。

  首先从HCD-14上能够发现新车已经变成了一款标准的四门跑车,而不再是现款车型四平八稳的三厢设计。更重要的是,HCD-14概念车所展示的概念中还包括了拥有超强刚性的底盘,HCD-14在汽车领域采用超高强度的钢材打造以获得整车刚性的最优化。

  新车也采用了多模式主动动力转向系统。高科技配置方面则包括抬头显示器,该显示器还配备了驾驶员眼部追踪功能以及交互式3D手势控制系统,也就是说要切换抬头显示器的显示仅仅需要驾驶员一个手势就可以切换。


  外形方面HCD-14概念车采用的全新风格设计已经不同于以往的流体雕塑,大嘴式进气格栅体现的更多的是未来感的造型。动力上搭载5.0L V8引擎,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HCD-14 Genes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3张  文: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