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K3两厢 韩系12款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起亚K3两厢版:搭载2.0L/1.6T引擎

  起亚K3作为新一代的起亚紧凑型车将进一步拓展新车的车型序列,在正在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起亚亮相了两厢版的K3车型。

  外观方面,起亚K3自上一代的车型福瑞迪开始就已经开始带有了浓重的欧洲烙印,而在全新一代车型上更是将这一欧系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首先作为一款两厢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比例保持了欧洲车的风格。在继承了三厢版本车型的流动元素之后两厢版本的K3同样顺滑流畅。

  根据起亚汽车的表示,两厢版本的起亚K3除了在造型上更向欧洲车靠拢外,在性能上也将向欧洲车靠拢。两厢车相比于三厢车型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减小,但是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尺寸扩大以获得大嘴的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系统,车侧则采用18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车辆内部的造型稍显沉闷,但是依旧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蓝牙以及UVO娱乐系统。同时客户还可以选装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以及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两厢版本车型入门版搭载2.0L GD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千瓦,最大输出功率209牛米。高配版本则搭载1.6L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64牛米。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

满意度:---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3000张  文:49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