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京现代名图/K3两厢 韩系12款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起亚K4将2014年发布,售价14-17万

  此前有媒体曝光,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未来推出全新起亚K4[车型。自2012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推出起亚K3后,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得到全面覆盖,而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还相对较为单一。据悉,起亚K4将与现代为中国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共享平台,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发布,售价在14-17万之间。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起亚K4车型尺寸介于K3与起亚K5之间,定位于中级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新轩逸、新速腾等大号紧凑级车型以及马自达6等中级车。从目前的K5的售价来看,K4的定价大约在14-17万之间。

现代 名图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起亚K4同平台的现代名图】

  动力方面:目前现代汽车集团拥有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8L-Nu发动机搭载于起亚K3,2.0L-Nu搭载于起亚K5,而1.6T发动机目前运用在飞思车型上。据相关消息透露,起亚K4将先期推出搭载1.8L和2.0L动力的的车型,而后期将推出搭载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起亚K4会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