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特斯拉在美召回1228辆S车型 因座椅故障

2013年06月20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将召回1228辆2013年款的S车型,这些汽车是在5月10日至6月8日期间生产的。召回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汽车控制汽车座椅的装配架存在问题。

  特斯拉汽车的发言人Shanna Hendriks表示,此次召回将使得特斯拉汽车在第二财季的费用增加15万美元。特斯拉表示,将会对在这一期间生产的所有汽车的装配架进行检查并对其进行加固。

  据了解,这是特斯拉汽车S车型面临的首次召回,从而使其早前未出现召回的记录被抹杀。

  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埃伦-马斯克在该公司官方网站上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S车型的这一问题是该公司汽车工厂对车身进行校准调整时出现的,这使得装配架变得不那么坚固。

  特斯拉汽车在一份递交给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文件资料中表示,其认为在1228辆汽车中,可能有20%的车具有焊接点,这在汽车发生碰撞之时将难以对汽车座椅提供支撑。如果汽车座椅碰撞中起锚,那么乘客受伤的风险将会大大提高。

  埃伦-马斯克表示,就目前而言,还未收到客户投诉,也没有因此问题而导致的伤亡事件发生。埃伦-马斯克同时还补充称,此次召回不是监管当局所要求的。

  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特斯拉汽车的股价累计增长了两倍多。在本周三的早盘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至每股105.88美元。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