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域胜007最新内饰谍照 模仿揽胜极光

2013年06月21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汽域胜007上市已有些年头,但是其市场关注度却始终徘徊在主流边缘,进入今年,域胜007也已进入中期改版阶段,而根据最新的目录资料,整车外型方面没有任何细微的变化出现,而最没考虑到的内饰反到做了大幅度修改。

  根据网友透露的资料,即将上市的新款域胜007内饰改动幅度非常大,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传承性可言,而其整体造型则相当眼熟,仔细对比就能发现,这几乎就是路虎极光的翻版,当然只是轮廓上的近似度很高,要不是方向盘上“BAW”的英文字母缩写,即使不判断为极光也不会联想至域胜007

北汽域胜007

北汽域胜007官方图片】

  整个对比极光仪表盘、中控面版乃至空调出风口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当然粗糙的做工还是曝光了其真实身份,另外请注意导航屏幕上的LOGO,正是域胜007所使用的LOGO图样。

  虽然内饰轮廓模仿了极光,但是整个中控面板并没有做出大幅度的倾斜角,甚至是垂直于地面,这显然是考虑到了老款内饰的框架结构问题,虽然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但是此次改版所涉及的配置提升到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变的干净利落,功能区域的安置更加合理,导航屏幕尺寸较大,两侧按键尺寸加大,防止误操作的可能,另外就是中控空调出风口靠近驾驶侧增加了无匙点火启动键,通过方向柱就能看到整体取消了平常的钥匙插孔。

  其它方面的改善则是抬高了排挡台高度,使得换档手柄的视觉高度降低不少,对比老版车型就能看出这个细节改动带来的视觉效果有多好,相比老款车型,配置的提升还有前面提到的导航屏幕,自动空调也进入了配置清单,据说天窗也有可能在高配版配置清单内。

  动力配置方面,由于只改动了内饰,因此动力总成不是此次改进的目标,应该与现款车型一样,还是2.0L与2.4L两个汽油机型外加2.5L柴油发动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制造北京BW007

指导价:8.28~10.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7L/100km
图:260张  文:1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