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我们曾连续梳理了诸如本田,丰田,大众等国外品牌的新车规划,在接下来几天我们将给大家带来自主车企的新车规划。今天我们将给大家带来一汽的重点新车规划信息,包括改款奔腾B90、红旗L9量产版、夏利T012跨界车、一汽欧朗两厢版等多款重磅新车。

  改款奔腾B90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信息点:前脸升级,或配1.8L引擎,主打行政市场

  新车点评:即使是对一款自主中级车而言,奔腾B90每月800辆左右的销量也并不值得夸耀。小改款似乎并不能解决B90的问题,品牌建设并非是所有自主品牌销量不佳的原因,就B90而言,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首先就是它的动力总成。当马自达都因为老旧动力系统而备受诟病时,B90还希望用这一套动力系统在中级市场打下一片天,难度可想而知。

【改款奔腾B90曝光 前脸升级】 

  较之前段时间公布的改版造型,此次现身的造型改版迹象相当明显,前期谍照中说是改版,实际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将前后大灯框添加了镀铬饰条,细节方面未能出现哪怕是细微的变更,而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实际上也存在着类似的情况,大灯细节没有任何调整,与现销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是进气格栅内的横向镀铬饰条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整体造型与现销款有着非常显著的不同。

 

【现款车型】

  横向镀铬饰条由原先的五根细密型更改为三根,并且呈现出上宽下细的逐渐过度式样,并且各自的弯曲度有所不同,这个进气阁栅的造型明显是考虑到了前大灯的白色鹰眉式设计,两者结合在一起才能看出整个设计思路的精髓所在。

  另一个可能的变动体现在外后视镜罩上,由于谍照清晰度不高,因此看不出整体细节,可能是修改了示宽灯的造型。尾部造型并没有出现任何变化,说明此次改版的意图是车头部分,甚至不排除这次格栅小改版就是归属低配版车型的可能。

【现款车型】

  内饰造型同样没有出现细节变更的迹象,但是无匙点火键没有出现,而是在方向盘柱上出现了普通的钥匙插口,从这个细节来看,这是一个低配车型,也与前面的分析相吻合。

【改款奔腾B90或配1.8L引擎,主攻行政市场,预计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目前奔腾B90申报的动力配置车型分别有1.8L、2.0L与2.3L三款汽油版本,而上市公布售价的只有2.0L与2.3L车型,唯独前期申报的1.8L并未上市销售,恰好1.8L的主攻方向正是行政市场,由此断定,此次小改版车型上搭配的动力总成很有可能是1.8L发动机,型号为CA4GD5型,排量1.798L,功率102Kw,足够应付1.47吨的车重,当然这是针对此次露面的6AT路试车而言,手动版实际只有1.45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

满意度:---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6L/100km
图:2770张  文:1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