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红旗L9量产版

  预计售价:400--50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信息点:轴距3900mm,比劳斯莱斯幻影EWB加长版还长,整备质量3.15吨,造型沿袭检阅车,主打高端接待、国宾用车市场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车,在豪华车市场正在走向低谷时上市,并非是一个好时机。如果上市之后,销量与理想差距甚远,又将会给红旗品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定价上,红旗必须要做出高姿态,可是高端消费人群愿意买红旗的帐吗?

  车身尺寸上,红旗L9相比之前一汽申请的检阅车要短了不少,整车长度超过6米,轴距为3900毫米。不过相对于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一些奢华品牌而言,这样的尺寸已经足以傲视群雄。 

  红旗L9采用全防弹结构,车身安装大量防弹装甲钢板和玻璃。该车还采用了航天飞机舷窗玻璃以及国内造船积累的焊接技术等,全面展现了中国这些年来汽车工业的长足进步。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为了保证后排的奢侈空间,C柱上还有独立舷窗的设计。

  动力方面:红旗L9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相比之前曝光的292kW数据再次有所提升。在油耗上,因为其整备质量就已经达到了3.15吨,所以红旗L9当然也是相当惊人的,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数值为20L。

 

  L9车型基本是延续了HQE阅兵车型的设计,主打高端接待、国宾用车市场。此次,这款车未来还有望成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9

满意度:---
红旗L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7张  文: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