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改款奔腾B50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信息点:外观运动、时尚,内饰年轻化,售价拉低

  新车点评:奔腾B50的前脸设计沿用奔腾X80的前脸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年轻了不少。这应该能够给奔腾B50增加不少印象分,从而提升B50的销量成绩。相对而言,我们认为奔腾B50这次的改款应该是成功的,只是,一汽是否可以再大胆一些,把奔腾B50上的飞鹰标识换了?

  新款车型的改动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动力系统并不会有大的改动,依然是1.6L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配置,这也确保了奔腾B系列轿车间的梯级定位布局。

【现款车型】

  新的前脸设计显得运动而时尚,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向奔腾B90的风格靠拢,实际上这样的变化也出现在早前的B70改款车型上,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宽大。奔腾B50的这套新前脸依然是镀铬包边,不过横条格栅取代了现有的音叉是格栅。

  不规则造型的大灯呈现出酷似泪眼的风格,灯组内的波浪形电镀隔断把大灯勾勒得更加犀利。而且新款大灯也进行了升级,双光透镜将远近光融合在一起,灯眉部分还加入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部格栅是更大尺寸的连体设计,增加镀铬线条装饰,两侧的雾灯面积也变大了不少,整体融入下部格栅的范围中。

  轮毂采用了新的运动款式,黑底和亮面辐条的搭配,曾经是改装车款的最爱,这种新风格的轮毂设计后续还会出现在新一代的奔腾B90车型上。相比之下,尾部的改动就小了很多,尾灯仍然延续现有的配置,仅仅是保险杠的下护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大尺寸的黑色护板包围,增加了两个细长的反光条提升夜间被动安全度。

  更大的改动还体现在内饰部分,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完全推到从来,T型多功能方向盘的辐条有黑色漆面和银色金属风格的不同装饰,按键和拨杆的操纵方式涵盖了音响和巡航系统的快捷控制功能。新的桶型仪表同样更加年轻化,原本仪表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分化为三个小的显示屏融入新的桶型仪表中。

  中控面板体现了极高的融合度,上部设计与奔腾B90异曲同工,人机功能较好的键盘式操作面板只是音响系统的一部分,另外一部按键则和下部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按键融合在了一起。因为B50的经济性家轿定位,并没有配置导航系统,上部音响系统只是一个细长的显示屏,在其上部则是一个抽屉式的储物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