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换代佳宝V70

  信息点:全新造型,细节升级

  新车点评:一汽佳宝V系列虽然在国内微车市场并不是热门车型,但在北方市场还是颇受欢迎的。即使微车市场在不断萎缩,但一汽吉林旗下的车型本就不多,对于这一市场必然不能放弃。从长远来看,一汽吉林还是应该尽快拓展自己的产品线,避免因为汽车市场大环境的变迁,为自身带来的冲击。

  当然在细节方面还是体现了各自的不同,V80的车头偏向"大众"式的造型设计,大灯、进气格栅乃至保险杠的设计都接近于新POLO,而在此次拍摄到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整个车头放弃了"大众"风格,大灯虽然是临时搭配的,但与水平面并不平行,而是有一个向下的倾斜度,进气格栅相比V80尺寸明显加大;前保险杠则有一个非常明显的U型槽设计,雾灯框也与辅助进气口完全隔离开。 

  借由车厢方正化的造型轮廓来分析,整车的车体结构是直接沿用V80,不过侧拉门窗的尺寸较之V80要小一些,这个细节说明其轴距是肯定要小于V80,后者是2700mm的轴距参数,预计截短之后的数据为2500左右,正好与现销版的V70吻合,再加上C与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也缩水明显,整车长度会被有效的控制在4米以下。

 

  除了尺寸符合V70换代车的定位外,侧面造型也并非完全照搬V80,外饰件还是做了相应的修改,前后轮眉边框采取内陷式设计,而中部的腰线也同样是内陷式,而这些细节的刻画在V80上是没有任何体现的,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一个细节考虑的非常周到,车门与车顶的交接处设有一个外凸的雨挡条,可以将车顶流下的雨水排放至前风挡玻璃,这个设计一般都在高档商务车丰田新海狮上才会采用。

  尾门造型也走了重新设计,显然是要与V80拉开档次,内饰目前还没有相关谍照曝光,预计会向V80的时尚风格靠拢;至于动力总成方面,预计会沿用现销版V70的动力配置方案,将会提供1.0L与1.3L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功率为44Kw/5500rpm,峰值扭矩为84Nm/3000~4000rpm,而后者则与V80上的相同,全系只提供手动版变速器,毕竟是主打微面市场,自动挡不是主要诉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佳宝V70

满意度:---
一汽佳宝V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6.8~7.5L/100km
图:272张  文:1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