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起亚凯尊 保养手册全解全析

2013年06月25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凯尊的整车质保周期为5年或无限公里。手册内规定车辆每5000公里或6个月需更换机油和机滤。而在恶劣的行驶条件下,车辆的部分项目应当缩短保养周期,手册内标明恶劣的行驶环境分为A—Z共12种情况。

  与大多数车型一样,凯尊的机油和机滤的更换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凯尊的原装蓄电池保修期为12个月(不限公里数),油漆、防止锈穿和音响的保修期为36个月或10万公里。

  总结:就总体而言,凯尊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中级车型。在维修保养方面,凯尊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5年或不限公里数,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比较长的。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属于国内车型的一个标准周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凯尊

满意度:---
起亚凯尊

指导价:24.30~32.4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图:2524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