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独特个性享受生活 六款高品质跨界车推荐

2013年06月25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四:Venza威飒

  指导价格:32.66-40.88万元

  特色功能:时尚漂亮、空间宽敞

  Venza威飒集合了SUV旅行车和轿车的诸多特色,看上去有些不伦不类了。实际上它还是属于跨界车型,和国内表兄弟就是大伙所熟悉的汉兰达一比,大家可以明显发现Venza威飒SUV还是有很大差别,这从外观来看就很明显。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内饰更不是走的SUV风格,更像一款休旅车,内饰的层次感很强,但细究之下,其和仪表风格一样更强调精致简洁,并没有更多突出亮点。挡把设计有些奇怪,位置在中控台下方,类似MPV的风格,这也是和汉兰达这样的SUV有着明显的用车区别。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整车尺寸为4833*1905*1610mm,轴距2775mm。虽然不如汉兰达车身数据突出,但很显然,这个空间也不算小,毕竟它只有5个座位。无论是前后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完全符合宽敞舒适的诉求。Venza威飒行李厢对于日常行李安放没有问题,放倒后排同样可以扩展更多空间,中高配版本上采用电动尾箱门功能,更加高档便利。值得肯定的是,它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采光和通风效果更加让人满意。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的全系采用2.7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47N.m,动力虽然不算出色,但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舒适和油耗经济性都有较好表现。而顶配车型也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将令通过性更加出色。Venza威飒底盘离地间隙为205mm,不但作为跨界车足够,就是和同级城市SUV相比也不落后。当然,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挑战越野是不可能的,满足户外或长途自驾游倒是很合适的。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标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分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座椅座椅记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折叠带记忆等功能,在实用方面,十分的齐全,对得起进口跨界车这个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飒

满意度:---
丰田威飒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0L/100km
图:1129张  文: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