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紧凑级SUV车型NX 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06月25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先前我们曾报道过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紧凑型的SUV来加入到越来越火热的SUV的市场争夺。这款被称为NX的新车未来将会成为雷克萨斯跨界车领域重要的品牌支撑,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车底盘测试车路试谍照。

  路试的底盘测试车采用雷克萨斯CT200h的车身进行测试,从照片上看这个平台和CT200h的车身配合的非常不错,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NX紧凑型SUV的市场定位。以目前雷克萨斯所亮相的概念车来看,全新NX将采用LF-X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来打造车身细节。以硬朗的棱线来构造跨界车的玩乐气息。

  至于动力方面,未来NX系列将推出NX200t和NX300h两款车型,前者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者则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所构成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雷克萨斯推紧凑级SUV车 NX路试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