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6月福特中国销量新高 推新SYNC AppLink

2013年07月06日10:5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急于在中国摆脱"保守"称谓的福特中国昨日公布了上半年销售数据:上半年批售(批发零售)汽车40.77万台,同比(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为47%;6月,福特中国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单月批售7.53万台,同比增幅为44%。

  同一天,福特还宣布旗下进口三门版钢炮级性能车型——全新嘉年华ST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官方售价为18.59万元。该车拥有车内智能配备——福特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福特预计,2015年,搭载SYNC以及AppLink的福特车辆将达到700万辆。

  近日在沪参加2013亚洲移动通讯博览会期间,福特宣布将"开发者项目"带进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并推出新一代福特SYNC AppLink或称为AppLink 2.0的功能,推进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搭载AppLink的福特车辆之间的互联。

  通过福特SYNC AppLink,消费者可以使用福特SYNC语音指令连接系统,在他们的驾驶座上用语音或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

  按福特的规划,2015年前向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把林肯品牌带进中国,并将产能经销商的数量翻一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