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风云2 CROSS版即将上市 官方提供改装件!

2013年07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基于风云2改进的CROSS版本,时隔两个月后,相关套件已经正式发往各地4S店,这也就意味着CROSS版不会做任何上市方面的准备,而是直接以官方改装套件的型式正式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次对外销售的CROSS套件可以直接在原车型上做无损改装,并且从发布的图样可以看出,与上海车展上的展示车型还是有细节上的区别,当然此次实车展示并非官方发布,因此不排除有些更改部位没有加装到位的可能。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风云2两厢上海车展实拍

  车头部分对比车展展示车,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缺失了凹型两条,反到是进气格栅增加了凹型亮条,此外前保险杠裙边两侧增加了刀片式镀铬饰片,这个细节在展示车上没有体现,到是与前期公布的效果图完全吻合。

  轮毂表明这是一款低配车型直接添加改装套件,由于是无损改装范凑,没有太多的改装压力,轮毂升级只能依靠车主自己的个人喜好了。

  侧面没有太多的变化,与展示车非常接近,整个侧面裙边都采用粘贴式方案,车主自己就可以动手完成。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两厢

指导价:4.29~4.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040张  文:11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