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趣闻】宾利:你真心撞不起啊撞不起

宾利:你真心撞不起啊撞不起
2/7

宾利:你真心撞不起啊撞不起

2013年07月10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葡萄

  的哥紧张 脖根流下大汗珠

  “哎呀,这下出租车可摊事啦,撞了这么贵的车!”昨日下午3时许,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路齐贤北街路口东侧20米,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宾利轿车车头向路边斜停,右后车门严重凹陷,并与后方一辆红色出租车的车头紧紧贴在一起。

  出租车副驾驶位置挡风玻璃布满裂纹,保险杠脱落,机盖严重变形,前脸凹陷。

  据一位目击者回忆,下午3时左右,两车都在由西向东行驶,宾利车在二车道,出租车在三车道。

  突然,宾利车刚过路口就向右变道,随后被刹车不及的出租车撞上,出租车内一名乘客头部撞在风挡玻璃上受伤,被出租车司机叫来的急救车送走救治。“没事,按规则应该是对方责任。是他变道引起的事故。”自己的车旁边,出租车司机老张嘴上说不紧张,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笑容,后脖根流下豆粒大的汗珠。“一看就是好车,但开始没看出来是宾利,只是车牌子挺吓人。”老张指着带有4个"8"的宾利车说。“这是宾利呀,这车老贵了!”“这么贵的车,出租车咋赔得起呀!”由于豪车的出现,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者,很多人为出租车司机担心。

(责任编辑:房超)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