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将明年发布 奔驰全新S级Pullman低伪谍照

2013年07月13日10:28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S级Pullman版低伪谍照,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于2014年5月正式发布。

  『全新S级Pullman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奔驰新S级Pullman版本为照顾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新车C柱进行了加高,C柱线条相比普通版车型也倾斜的更加平缓。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较长的后门设计。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新S级轿车标准版的轴距为3035mm,长轴距版达到3165mm,而全新S级Pullman版本车型车身长度将接近6米,轴距将达到3515mm。

  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未来将替代迈巴赫的现有位置。不过目前我们并没有得到奔驰官方的正式消息,相关信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确认。

  『全新S级Pullman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据此前报道,奔驰新S级Pullman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4.6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S600 Pullman车型则将配备608马力的5.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