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后来者居上?新蒙迪欧/迈腾/天籁对比测试

2013年07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福特新蒙迪欧: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在第一眼看到新蒙迪欧这家伙的时候,也许大家和我的感觉一样,必须得让他高速或者是去山里撒点儿野,当然,这一切是建立在已经开着他在城里游走,充当屌丝男尽兴以后的事。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350N·m最大扭矩峰值在新蒙迪欧身上居然被非常绅士的表达出来,我必须的时刻告诉自己这是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家伙,可是在涡轮爆发至顶点的一刹那却与心里的期望值似乎还差那么一点点,这台发动机在新蒙迪欧上被调教的和在新翼虎身上完全相同,就是你坐在车里并不会让肾上腺素一次性全部并发出来,总是会留一点,再往外继续喷射。

  当然,如果低头看看时速表的话或许会被指针所迷惑,因为开着的感觉总要比实际速度要慢,这让我想起了某国际著名豪华品牌旗下的大部分车型,开着感觉很慢但其实已经很快了。在去往山里的高速公路上,这辆蒙迪欧除了感官方面不是特别明显之外,不会在动力方面再给你留下半点遗憾,包括从起步开始,想要挠胎起步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或许是因为是试驾车的缘故,这辆新蒙迪欧的刹车有那么一点点空量,不过随后传来的却是敏捷有力的回馈感。关于这方面,和其所匹配的固特异轮胎有很大关系,甚至在将制动踏板踩下过半的情况下依旧能够获得比较稳定的制动,而此时ABS却还在备战状态。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路试过程中,车队里还有一辆宝马3系GT 车型,在驾驶包括本为的三款车型和那辆3系GT之后,不得不承认,3系GT的转向系统简直没得挑,异常精准的同时路面和与驾驶者的交流回馈也非常直接,从而能保证驾驶者能够有效做出各种操控动作。可能说到这有些跑题,但我想说的是,新蒙迪欧和另外那两位相比较,其方向的操控感就像是这三位里的宝马3系GT。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老款蒙迪欧的时代已经离我们有些渐行渐远,然而这辆全新蒙迪欧在操控方面却给小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玩儿操控,新蒙迪欧的悬架虽然前半程会比较注重舒适性,但在整个压缩的过程中都会给与车身整体有力的回馈,就是说压迫没关系,但一有机会便能做出有力回击。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整体对于路面震动的过滤有些超乎预期,在驶过有些坑洼路面时,新蒙迪欧的底盘能够将其非常细腻的进行过滤筛选,一部分将路况传递给操控者,而另一部分则悄无声息的从乘坐者脚下默默溜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