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后来者居上?新蒙迪欧/迈腾/天籁对比测试

2013年07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日产新天籁:舒适!舒适!只需要舒适!

  把一辆典型的日系中级车开到高速公路上会有什么想法?舒服,安静。是的,这辆日产新天籁虽然从之前的V6发动机换成了现在的直列四缸,但是在动力平顺性方面却并没有因此而打折扣。另外,其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即便是到了高速上也完全够用,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在这里高速巡航行驶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 ...我们最终还是把他带到了山里,而从此刻开始,驾驶这辆新天籁的小编跟在新蒙迪欧和新迈腾后面,也时常能听见响胎声,在到达目的地以后,开着他的范老师强烈要求换车,或者马上停止激烈驾驶。我想大多数网友都能理解他的这种想法和感受,这一路上来前脸两位耍的酣畅淋漓,但对于新天籁确实是一种折磨。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蜿蜒起伏的山路上,小编们唯一赞扬新天籁的地方就是座椅,并不是说新天籁的座椅包裹性有多么强,而是像沙发一样的座椅即便驾驶者在上面摇来晃去也不会让人感到太多不舒服,仍然很安逸。不过,坐在这么舒服的椅子上却只能手握路感模糊的方向盘,但不得不承认天籁的方向盘非常适合在市区行驶。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刚进上路的时候,驾驶新天籁的范老师还在担心他的制动系统,不过在深踩下第一脚的时候便给他建立了很大信心。新天籁的制动踏板没有半点虚位,只要稍稍对其进行一点挤压便能马上做出反应,随之车速也会根据驾驶者意图进行调整,但小编却并不建议经常这样做,因为相对柔软的悬架会让你感觉舒服。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底盘方面,可以说在99%的日常行驶道路上,驾驶者都可以放心行驶,因为新天籁就像是一只肚子上抹了润滑油的大海豚一样,无论下面大小崎岖,他都能用自己的“肉体”来充分减震,至于车里面的乘坐者,您大可翘着二郎腿优哉游哉的坐在里面。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