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旗下首款SUV于2016年上市 造型动感

2013年07月24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SUV可以用炙热来形容的今天,宾利SUV已经实属雷声大雨点小的选手。在亮相了首款概念车之后又因为市场反应不强烈而重新计划。日前宾利官方再次公布了旗下首款SUV的相关消息。

宾利首款SUV设计线条图】 

 

【宾利EXP 9 F概念车】

  根据宾利汽车的报告指出,这款全新的SUV将从此前规划的斯洛伐克投产转移到英国的克鲁进行投产,目前宾利已经增压八亿英镑用于新厂房的升级和建设,而这款SUV回归英国生产将帮助当地解决1000个就业岗位。而在宾利的这份报告中,并没有提到去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EXP 9 F概念车。因为去年日内瓦的市场反馈这款概念车实在没有亮点来和其他SUV区分开来。此外,宾利在这份报告中还附上了一张SUV的设计线条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拥有了更加流畅和动感的外形,平滑的车顶已经相比概念车拥有了更多的运动气息。倾斜度极高的D柱也能够很好的凸显宾利品牌的豪华气息。不过对于概念车上饱受争议的前脸部分宾利并没有给出详细的信息,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添越

满意度:---
宾利添越

指导价:398.00~480.0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8L/100km
图:456张  文:2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