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硬朗/内饰中庸

2013年07月25日0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五月金搜狐首发了广东福迪一款全新开发的SUV车型,时隔一年之后,其相关路试谍照开始逐渐增多,不过多数谍照的车型配置并不齐全。而此次网友拍摄的谍照明显接近量产级别,伪装措施也开始逐渐减少,整车终于由纸面变为现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福迪新SUV谍照】

  外观造型:由于各个车厂都开始注重自己的车头DNA元素,因此车头的设计成为了重中之重,特别是进气格栅方面,要与现有在销的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虽然福迪前期的产品都是套件生产,车厢部分与大多数山寨小厂类似,但是在车头方面,从探索者6开始尝试自己的车头设计,巨大宽幅加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成为了福迪车的标志之一。当然随后众多小厂又再度跟进则是另话,但是这个造型思路则在这款编号为NHQ6480的SUV上再度得到了体现,整个进气格栅虽然没有探索者6那样夸张庞大,但是对比市面上的其它SUV车型,还是尺寸偏大,真要对比恐怕也就哈弗系列最新开始的大嘴风格才可以比肩。

【车头的设计成为了重中之重,特别是进气格栅方面】

  而在其它细节方面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大灯呈现细长型,配合硕大的进气格栅,反到相得益彰。前保险杠呈现一个宽幅的V型,为此前雾灯框也做了相应的调正,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整车硬朗的风格一览无遗,侧面完全是硬SUV的厚重感觉,C柱与D柱之间的三角侧窗边锋处理的相当犀利,这在硬SUV上并不多见,例如驭胜采用的是柔和过度的三角窗,很难体现这种硬朗风格。此外侧面蹬车踏板已经表明了其实车属性——非承载式车型,普通承载式SUV都不会安置侧面踏板,毕竟离地间隙过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