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新A8谍照 或9月亮相/矩阵式LED照明

2013年07月26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奥迪新款A8的最新谍照。有消息称,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有望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新款A8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有小幅改动。

奥迪新款A8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A8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打造,新车在造型方面对细节进行了小幅改动,改款A8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排气尾喉则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尾灯线条感十足。

  内饰配置方面,改款A8则将配备奥迪最新研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仪表盘,车内互联网接入、谷歌街景地图和语音控制功能一应俱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8采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照明技术,新车前大灯集成了五组共25颗高能LED灯,每组还搭配了透镜和反光镜。奥迪表示,矩阵式前灯会始终使用远光灯照射前方道路,一旦车前传感器探测到前方车辆,这一系统能够立刻关闭相应灯组,避免远光灯影响其他驾驶员视线。而与此同时,其他灯组将保持正常工作,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出色的照明条件。

【2013款奥迪A8L

 

  动力方面,改款A8变化不大。3.0升V6和4.0升V8发动机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顶配版车型则将搭载6.3升W12 FSI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500马力。竞争对手锁定全新奔驰S级宝马7系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满意度:---
奥迪A8L

指导价:87.98~271.5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L/100km
图:12198张  文:2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