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阿斯顿马丁与奔驰合作 明年或推首款SUV!

2013年07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已与德国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AMG部门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并在V-8发动机以及电子系统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阿斯顿马丁Lagonda Concept官方图片】

  阿斯顿马丁与戴姆勒的此次合作最终将取代阿斯顿马丁与福特现有的引擎供应协议(福特在德国科隆工厂为阿斯顿马丁生产V8与V12引擎)。梅赛德斯-AMG公司旗下共有3个引擎家族可供阿斯顿马丁选择,但双方在上周四(7月25日)的声明中明确指出将针对V8发动机,未提及是否会开发新一代V12引擎。

  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双方合作后生产的首款产品,很有可能就是之前曝光过的阿斯顿马丁顶级SUV车型Lagonda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阿斯顿马丁Lagonda Concept官方图片】 

  新车的外观将极具跨界风格,但并不像兰博基尼SUV那般动感十足,它更加优雅和豪华,就像它们的跑车一样给人独树一帜的印象。

【2013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官图】

  而在未来,除了SUV以外,阿斯顿马丁还将于明年推出新一代的Vantage车型,而第二代Rapide也将于2016年与我们正式见面。

【2010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超跑推出SUV车型,这种做法虽然一直饱受争议,但在巨大的市场面前,包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在内多家超级跑车品牌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SUV概念车型,而在未来它们的量产车将展开不可避免的较量,顶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好戏即将开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Lag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张  文: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