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白富美教你校园安全驾驶 开车搬家帮倒忙

2013年07月30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ELETE 空格
  比外面停车还麻烦,又有自行车又有禁停牌子

  “那边不让车过了,咱们就把车停这里吧”丹丹对阿标说。“这里不让停车,正好守在了路口,我下车给你看看,咱们把车挺到划线区域吧。“阿标说。

  确定停车前,最好环顾一下周围是否有禁停的牌子。一般情况下,校园的大门附近,教学主楼附近都是严格管理停车的。同样,食堂附近、宿舍楼附近会更好找停车位。

  很多朋友觉得校园内违章停车很少被处罚,于是便乱停乱放。实际上,很多空场并非机动车停车场,而是学生的自行车存车处。停放车辆前要确定好,但最好还是停在划线的区域内。

  随着诸如倒车影像功能的汽车主动安全配置更多的使用,很多新手尤其是女司机开始过分依赖于这些装备。但在有些时候,这些电子装置的探测会显得局限性。比如遇到较高的路基、金属绳索、运动的物体等。而在校园中就会经常遇到这些情况。所以在不确定停车位置情况前,先下车判断,在通过倒车影像辅助后视镜倒车会保险很多。

  如果你的倒车技术不高,让你的小伙伴帮你看看会更好,搬开自行车,指挥一下周围路过的学生,会让你轻松不少。好吧,到宿舍了,咱们先搬东西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