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DS首款SUV命名DSX7 明年北京车展将首发!

2013年07月30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透露,DS首款SUV或将命名DSX7在明年的北京车展首发,预计在2014年年中上市。该车是由DS Wild Rubis概念车衍生而来,明年将会国产。

  信息点:或2014年国产,DS品牌下首款SUV产品,轴距约2900mm

  DSX7将基于DS5相同的平台打造,整体设计多处会体现出DS Wild Rubis的元素,并悬挂DS徽标,采用全LED头灯设计。整车轴距达到了2900mm,配备21英寸轮毂。动力上搭载1.6T发动机,此外可能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法国人在概念车的设计上,确实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法国人同时在量产的设计上,却又总是让我们大跌眼镜,看不太明白。根据设计师的诉说,DSX7的销售区域主要还是在中国,而我们所熟知的法国车,给人不伦不类的印象。如果DSX7能够最大程度保留DS Wild Rubis上的设计,那么国人应该会喜欢的。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紧凑SUV

满意度:---
DS紧凑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