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众泰T600参数配置表 6款车型/或10万起

2013年08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刨去承载重量,可能的整备质量是1.55吨到1.6吨左右,而整车尺寸却是4630/1903/1660mm(奥迪Q5长宽高为4629/1898/16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7mm(奥迪Q5也为2807mm),确实接近奥迪Q5的尺寸级别,但是如此轻盈的重量表明众泰只是借壳生蛋,大众途锐的外观配合的确实其它种类的悬架结构,根据车展曝光的后悬架结构来分析,可能是类似丰田RAV4的结构,这样一来,即使加长车身与轴距,也不会产生太多的重量,符合众泰的思路。

  而在车身侧面细节上,专利申报图与实车或者说是车展上的展示车都略有区别,主要是车门底部的裙边添加了镀铬饰条来提升侧面视觉档次,这应该才是量产车计划中的设计方案。

  全景天窗的出现较为少见,曾经计划推出全景天窗版车型的就有江淮瑞风S5华泰等,最终不是先期推出单天窗版就是改动设计,而众泰T600无论是在专利申报图还是自己的宣传图中都出现了全景天窗,只不过这个天窗恐怕与东南V6菱致一样,为固定式,而不能掀开透气,也就是说,只能欣赏一下天空,除了增加车内的通透度外,没有任何实际用途,甚至还影响大到了车顶结构强度。

  内饰造型虽然没有在专利申报图与谍照中出现,不过这个影响并不大,其实在众泰官方公布的效果图中已经出现,一种同样很"大众"化的内饰风格,不过内饰效果图与天窗展示图中的内饰并不一样,后者完全的奥迪化轮廓, 不排除天窗图借用了其它车型图的可能。

  目前还未在新车准入目录中发现众泰T600的身影,不排除近期现身的可能,这样一来才能实现第四季度上市销售的可能。

  相关阅读:吴建中:众泰B级SUV T600今年12月将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