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子公交上被骚扰 两耳光打得骚扰者下跪

2013年08月13日07: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原标题:遭遇骚扰 女子两耳光打得他下跪

  来源: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肖琳)穿短纱裙女子猛然回身,“啪,啪”两记响亮的耳光扇过去。公交车上,骚扰她的男子一下子蔫了,下跪求饶也于事无补。他被扭送到出所。[我来说说女子两耳光扇跪公交色狼]

  昨天上午8时许,一辆公交车行驶到长安区郭杜十字时,紧急靠边停下,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趁着公交车上人多,一个小伙子下车时摸了一位穿短纱裙的女士臀部,没想到被骚扰者大胆回击:扇了他两个耳光。两人的举动引起车上乘客注意,知道真相后,乘客纷纷指责这名男乘客,后来这名男乘客被扭送到附近出所。

  昨日,这路公交车车队乔队长证实此事,“这名男乘客有不轨行为,随即双方发生争吵,司机闻讯将车紧急靠边停下处理,知道真相后,司乘人员配合热心乘客和被骚扰女士一起将该男子扭送到出所,公交车继续运行。”乔队长表示,帮助乘客解决困难都是司乘人员应该做的。

  记者随后从郭杜出所了解到,当事男子32岁,未婚、长安区人,在西安打零工。被发现后男子向女子下跪求饶,希望不要将他送到出所。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公交骚扰 防不胜防:

  男子骚扰女乘客称会给钱 引公愤被赶下车

  教你如何防骚扰:

  性骚扰频发 北京公交警方发布"防狼秘诀"

  公交525路现“变态狂” 教你如何防骚扰!

  拒绝公交色狼应知道 夏季短裙美女要慎坐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