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比亚迪T3/长安新微客等 3款新车亮相目录

2013年08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本期目录出现了三款“非主流”车型,分别是比亚迪T3、长安全新微客富行M80、福田萨普 征服者改版。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次现身的三款新车。

  BYD5030——比亚迪T3

  比亚迪要推出电动货运车已在前期谍照中得到了证实,除了上月曝光的比亚迪T5电动轻卡外,前段时间上还有一款基于E6纯电动车改进而来的皮卡货运车型,而由比亚迪的规划得知,还有T3和T7车型的存在,其中T3可能就是此次申报的BYD5030车型。

【比亚迪T3申报图】

  外观没有什么太多的新鲜度可言,这其实就是E6电动轿车的皮卡版本,不过轿车改皮卡确实相当少见,由于轿车是承载式车型,而皮卡基本上都是非承载式,这是根据皮卡的运载强度而量身制定的,从此次申报的数据来看,比亚迪并没有采取套壳的方案,而是直接根据E6轿车改进而来,登记的底盘数据显示就是承载式车体结构,因此其实际运载能力只能是扩大化了的旅行版车型,也许通过强化后悬架结构来获取较大的承载能力,申报数据是最大承载600公斤。

 

  从车型本身来看,整车尺寸除了宽度与高度保持不变外(车头高度),其它都有所变化,长度加长了640mm,轴距更是拉长了200mm,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拓展货箱尺寸,整备质量也增加了200公斤,可以看出后悬肯定做了相应的强化,电池容量反而没有什么变化,适合市区短途运输。

  动力方面自然还是电动为主,电池组还是比亚迪最为擅长的磷酸铁钴锂电池,其它参数可以参照E6轿车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