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Concept 500将量产 老212车型或复活

2013年08月21日1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曝北汽新一代军车B80VJ内饰 或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得到一组北汽全新一代军车B80VJ的谍照,目前新车的量产版本已经正式下线。而和勇士一样,这款车未来也将成为一款民用车。该车上市时间将晚于B40,或与年底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汽B80VJ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勇士,前格栅和灯具结构都与勇士如出一辙。车身线条也阳刚硬朗,具有传统越野SUV的线条,显示出它作为军用车的强悍。这种复古的硬SUV在豪华品牌中也并不少见,比如奔驰G级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悍马等。

  另外据悉,北汽B80VJ还将会有软篷版和硬顶棚版,这对于军用越野车来说十分必要。车门处设置了上下车的踏板,可见新车底盘离地间距不低,满足越野性能的需求。

【之前曝光的B89VJ谍照】

  北汽B80VJ底盘悬架系统采用非独立悬架的车身结构应该是可以确定的,预计很有可能在越野技术上延续北汽勇士的设计。

  这次,我们得到了新车的内饰图,内饰继承了外观的硬风格,设计更接近于奔驰G级,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摆放几乎一致。从中控台的大尺寸显示屏来看,新车的配置还是非常高的。预计B80VJ将定位为北汽舒适性较高的一款高端军用越野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80VJ

满意度:---
北京B80VJ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