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比超跑快 点评新高尔夫R等5秒"破百"车型

2013年08月27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3页 :奔驰A45 AMG:4.6秒的最快加速

  奔驰A45 AMG

  预计10月进口国内,预售价49.8万元

  0-100km/h的加速时间:4.6秒

  加速点评:奔驰A45 AMG搭载着一台具备360匹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毫无悬念的是今天点评几款车中最快的。恐怖的数据和相对合理的售价势必提升了它今后的市场表现,喜欢AMG的同学不妨耐心等待吧。

  奔驰A45 AMG在今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上周在新一代高尔夫R官图及实车全球发布的同时,奔驰A45 AMG也曝光了在国内的售价。其49.8万元的预售价确实让国内的钢炮车迷非常兴奋。A45 AMG也成为了最便宜的AMG车型。

  奔驰A45 AMG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恐怖的265kW(360马力)的动力,同时还拥有450Nm的最大扭矩。再配合AMG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让A45 AMG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4.6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锁定在了250km/h。

  外观方面,新车时在全新奔驰A级的基础上打造,只是加装了AMG的运动套件,区别不太明显。由于新一代奔驰A级的变化很大,同时也提供AMG套件,因此使得奔驰A45 AMG的个性化不那么突出。

  而在内饰方面,奔驰A45 AMG的变化可以说跟外观一样,运动套件的加装,红色缝线、带有"AMG"LOGO的座椅。而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AMG专属的换挡杆,这与普通版车型的怀挡造型有很大不同。

  作为AMG家族最便宜的一款车,奔驰A45 AMG的数据让人惊叹,而其拥有的4MATIC四驱系统和三段式ESP系统都在证明这款A级小车在操控上也不示弱,相信AMG的调教,将使得这款新车在性能车中占重要地位。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45 AMG

满意度:---
奔驰A45 AMG

指导价:49.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7.7L/100km
图:965张  文:1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