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Q30官图发布 或通过MFA平台量产

2013年08月28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2页 :官方新闻稿

  (2013年8月27日,北京)日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英菲尼迪进军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首款车型 —— Q30概念车的外观造型。法兰克福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15(北京时间:9月10日17:15)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将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英菲尼迪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世界首演。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展现了英菲尼迪在紧凑型豪华车领域独特且具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其目标消费群体是新一代具有年轻心态的豪华车消费者。这款概念车充分表达了英菲尼迪的设计愿景:它不仅呈现出引人注目的外形,其采用的创新型材料也融合了考究而富有激情的工艺。Q30将挑战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现有竞争格局。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的外形突破成规,它并非轿跑车、掀背车或跨界车,而是将它们进行了完美融合。充分满足了那些希望找到区别于现有的豪华紧凑车型、乐于挑战传统的年轻心态客户。英菲尼迪相信,融合轿跑车的动感设计与性能,兼具掀背车的宽敞空间,以及跨界车的高身姿于一身的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将激发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英菲尼迪正全力将车辆的设计、材料、质感与外观、工艺以及性能带上更高的水平,这在英菲尼迪Q3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得到了完美体现。随着英菲尼迪设计语言的不断发展,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Alfonso Albaisa)领导的设计团队赋予了英菲尼迪Q30概念车更加大胆而富有情感特质的造型,以及更强烈的肌肉感。

  进军新兴豪华车细分市场是英菲尼迪的重要战略,而英菲尼迪Q30概念车的问世,印证了英菲尼迪的勃勃雄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