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秋季百强巡展各地城市风貌一览 江苏江阴

2013年08月28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江阴古称暨阳,简称澄,公元555年定名为江阴。江阴市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开放区,素有"江海门户"之称,北枕长江,南临太湖,面积983平方公里,人口114万。

    江阴境内的文物古迹和旅游景点星罗棋布,令人目不暇接,展示文化古城的丰富内涵和现代化港城的绰约风姿。

    江阴境内有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故居,新文化运动先驱刘半农和中国现代民族音乐大师刘天华纪念馆,千年文庙,鹅鼻嘴公园,长江大桥旅游区等文物古迹和旅游胜景,中外游客络绎不绝。

   江阴长江公路大桥的建成,引来了本地和外埠的无数观光客,大桥雄姿成为江阴市的一大景观,每日观光游客达2000多人次。

    由长江驳运公司购置的两辆"奔驰"双层敞篷旅游观光车将长年开行于江阴与靖江之间,供游览之用。"大桥游""坐江轮看大桥"等旅游项目,备受游客的青睐。同时,耸立在鹅山主峰上的高达75米的座舱螺旋式观光塔也已正式开放。

    北枕长江,与靖江市隔江相望;南近沪宁线;东接常熟、张家港;西连常州、武进,地处苏锡常"金三角"的几何中心。江阴交通十分便捷,历来是大江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江海联运、江河换装的天然良港。江阴境内的文物古迹和旅游景点星罗棋布,令人目不暇接,展示文化古城的丰富内涵和现代化港城的绰约风姿。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