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上市 预售8.5—12万元

2013年08月30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上市 预售8.5—12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2013成都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8.5—12万元。而根据之前报道,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上市,届时老款爱丽舍将与全新车型并行销售;全新爱丽舍将于C4L、新世嘉一起,合力为东风雪铁龙出击中级车市场,全新爱丽舍或将在入门级市场展露锋芒。

2013成都车展 全新雪铁龙爱丽舍实拍
【2013成都车展 全新雪铁龙爱丽舍实拍】

  全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设计看起来与国内上市的新世嘉颇为相近。全新爱丽舍采用的是全新平台打造,该车长/宽/高为4430mm/1700mm/1470mm,轴距方面较老款增长了110mm达到2652mm。与海外发布的新爱丽舍车身尺寸略有不同,长度缩减3mm、宽度增加48mm,高度增6mm,轴距也略微增长2mm。另外相比竞争对手新捷达新桑塔纳,全新爱丽舍轴距要更长(长49mm)。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先期仅有1.6L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部分除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可能沿用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上市 预售8.5—12万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2L/100km
图:3608张  文:2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