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众泰T600量产版 11月发布/配全景天窗

2013年08月30日0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众泰T600前两月曝光过路试车之后,近期又有内部试驾车图正式曝光。由其外观完整度来判断,应该是进入上市前的倒计时段,厂家透露的信息是今年十二月左右上市销售,在其官方网站上也已公开招商信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众泰T600量产型谍照】

  整个外观与车展展示车没有太大的区别,整体造型乏善可陈,主要是太过眼熟,整个前端造型几乎就是大众途锐的翻版,连大灯轮廓都非常接近,甚至连官方公布的造型效果图中的大灯都采用了类似途锐的方框型颗粒LED日间行车灯组。当然实际量产的版本还是取消了这个配置计划,可能是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转而在大灯底部做出一个直列LED日间行车灯组。而从最新的侧视图可以看出,这个黑底色LED灯组起到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整个大灯内侧呈现明显的菱形立体式的错觉。

【整个前端造型几乎就是大众途锐的翻版,连大灯轮廓都非常接近】

  与车展展示车一样,量产版车头主散热格栅采用了双镀铬饰条设计,而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格栅大量的运动镀铬饰件,整体而言突出视觉豪华感。

【侧面造型很多人误认为是接近卡宴,其实更接近奥迪Q5

  侧面造型很多人误认为是接近卡宴,其实更接近奥迪Q5,整个车厢部分的轮廓与奥迪Q5非常靠拢,甚至连官方公布的2807mm轴距上都与奥迪Q5如出一辙,而4630/1903/1660mm的整车尺寸与奥迪Q5也是毫米之间的区别,说明众泰T600的设计思路就是受到了奥迪Q5的启发。当然结构方面是否相同还难以辩识,可以肯定的是其悬架结构与奥迪Q5大众途锐都不一样。不过如此庞大的车体在自主品牌中目前只有哈弗H8可以将之比下,其它主流车型如哈弗H6比亚迪S6全球鹰GX7华晨V5甚至陆风X5都无法比肩,加之酷似途锐的前脸造型,很容易引起一些换标族的关注。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这款量产版众泰T600将会配备全景天窗。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