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沃尔沃S80L发布上市 售价39.99万起!

2013年08月30日1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成都车展上,沃尔沃官方公布了全新沃尔沃S80L的车型售价,全系售价区间为39.99-71.99万元。此次新车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都做了不小的升级。

沃尔沃新S80L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逸版 39.99
T5 智雅版 43.49
T5 智尊·行政版 48.99
T6 智尊·行政版 71.99

 

  外观方面:S80的进气格栅显得比现款更加的圆滑,并加入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新车的下部进气口也改为一体式造型。新车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并且新款S80L还换装了新造型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S80的仪表台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样式也有所改变。不仅如此,真皮座椅全面升级,提高舒适度。变速箱挡杆样式也更换为现在沃尔沃新款车型的样式。新款S80将采用城市安全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自适应数字显示、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80L全面换上了直列5缸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高配车型所搭载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没有变化,其最大功率依然为305马力。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80L

满意度:---
沃尔沃S80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5~11.8L/100km
图:4708张  文:25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