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推奢华版蒙迪欧概念车 法兰克福亮相

2013年09月04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福特推奢华版蒙迪欧概念车 法兰克福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蒙迪欧的亮相可谓是足够惊艳,而福特对于新蒙迪欧也寄予厚望,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将展出以奢华为第一目的的Vignale版概念车。

  外观上看,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拥有了重新设计的外饰,进气格栅已经变成了镀铬的金属网格材质,雾灯装饰罩区域也变成了大面积镀铬亮条包裹。车轮采用了二十英寸的大尺寸镀铬轮圈,也正是这个轮圈让原本充满了欧洲范的蒙迪欧摇身一变回归了美式风格。而车门外开手柄、后视镜外罩也同样采用了更高质感的镀铬装饰。

  

  车辆内部,高档的真皮包裹覆盖了内饰的几乎所有角落,其中包括真皮包裹的中控台、仪表板、门护板、座椅等等。至于配置方面,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的音响系统还集成了Wifi。同时还配备了一个专属的Vignale工具包。根据福特的计划,Vignale未来将作为福特品牌下奢华版车型的专属车名,除了蒙迪欧之外,未来S-Max、锐界福特车型也将陆续推出Vignale版本车型。

文本导航

  • 第1页:福特推奢华版蒙迪欧概念车 法兰克福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