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运动就该彻底 实拍一汽丰田全新锐志2.5V

2013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换成日版Mark X前脸设计

  在当代的主流轿车领域,后驱前置驱动方式在国内运动型中级车领域内独占鳌头。即使现在先进的前驱技术已经在操控性上逼近后驱轿车,但后驱轿车更加均衡的轴荷分配和更加精准的转向以及适度活跃的尾部都让热爱操控感的人欲罢不能。新锐志在换装上更加激进的外形后,让其运动气质增添了不少,而且有可能更容易博得年轻人的心。据了解,新款锐志将会在9月9日上市,目前4S店已有展车到店展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店里看看这款六缸后驱中型车吧。

 

  外观:换成日版Mark X前脸设计

  新锐志一改曾经低调的造型,换上了日版Mark X的外形设计,整体风格变的更加激进。倒梯形的中网以及底部梯形的格栅相互呼应,内部高光黑色蜂窝状前格栅看起来动感十足。棱角分明的车灯设计的非常漂亮,内部加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如果说车头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锐志依旧会悬挂丰田的“牛头标”, Mark X的“X”标又一次与我们失之交臂。

  车身侧面没有变化,高腰线让车头车尾的完美呼应,勾勒出动感的肌肉线条。16寸五辐轮毂带来了足够的视觉张力,高配车型将使用18寸多幅熏黑轮毂。 

  新锐志车尾造型改变并不大,只是尾灯的设计为全新的,新款尾灯很好的与头灯进行着呼应。尾灯内部加入了条形LED光源,并且将倒车灯从老款的右侧单灯设计为对称式的双灯设计,提升了照明亮度。老款左侧单灯的后雾灯则放到了保险杠下部的居中位置。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锐志

满意度:---
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7L/100km
图:3846张  文:53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