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上路购车推荐 10万元自动挡省油家轿

2013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小胡:天语SX4的Cross外形较为个性

  来自长安铃木天语SX4是国内非常卖座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自推出以来颇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也是很多年轻家庭的首款车型。目前,天语SX4有酷锐版和锐骑版两个车款,后者的跨界风格更加浓厚一些,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SX4酷锐版整体造型与锐骑版一致,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脸,酷锐版采用了细长的蜂窝格栅,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而锐骑版则采用大嘴中网,大灯为熏黑设计,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护板面积更大。SX4的车身非常紧凑,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在城市行驶游刃有余,该车拥有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较好。

  SX4的内饰造型有着典型的铃木风格,全黑内饰比较符合SX4的跨界定位,镀铬装饰、银色的搭配显得很有层次感。SX4仪表盘布局与凯泽西类似,行车电脑能显示车外温度、综合油耗、续航里程等丰富信息,而且白色背光也更显档次。车内增加眼镜盒、扶手箱等一些人性化配置,部分车型还提供了黑、棕双色座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天语SX4的车身尺寸依然为4135mm×1755mm×1605mm,轴距为2500mm,虽然只是该级别车型的合格水平,但头部和腿部的乘坐空间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它的行李箱空间只有225L,日常使用还能凑合,好在它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和整体放到,最大能创造1006L的储藏空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2013款天语SX4仍然配备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4500rp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70Nm/3500-4500rpm。1.6L车型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使用需求,如果你觉得不过瘾,动力更强的1.8L车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