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C-X17/新X5/GLA 法兰克福13款首发车详解

2013年09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奔驰GLA 或2015国产,海外售15.5万,MFA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新车】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在9月10日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创办于189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世界最早办国际车展的地方,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将在本次车展上展示最新的汽车技术以及车型,并将有多款重磅新车推出。下面,搜狐汽车为您带来本届车展热门首发车型前瞻。

2013法兰克福车展宣传图


  紧凑型SUV:奔驰GLA

  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约售25370美元(折合人民币15.5万元)

  新车亮点:或将2015年国产、基于MFA前驱平台生产、搭载奔驰7G DCT双离合变速

  作为继全新A级、全新B级、CLA之后奔驰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的第四款作品,奔驰GLA级(以下简称GLA)与前辈一样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而随着近日GLA量产车型官图的发布,德系三强聚首紧凑型SUV市场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GLA的市场表现会如何固然值得期待,不过此前我们还是先看看这款奔驰家族的新成员能否延续“三叉星辉”的魅力。 

  外观方面:奔驰GLA量产版车型外观基本与其概念版保持一致,将基于奔驰最新的MFA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奔驰新一代的家族脸谱,同时还借鉴了全新A级的设计元素,车身动感。尺寸上,量产版的GLA应该是会保持A级相当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并且GLA也会有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版本。

  车辆尾部,高离地间隙和富有张力的后保险杠在车辆尾部完美的结合,整合在护板上的排气管和尾灯相互呼应形成了非常具有越野气质的尾部。   

奔驰 GLA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GLA量产版大量借鉴了不久前刚刚亮相的奔驰S级的造型特点,大面积的高亮饰板将整车内饰分为层次感极强且功能划分非常清晰的两部分。中控台上的三个圆形镀铬的出风口更是完全得到了S级的精髓。  

  动力方面:奔驰GLA量产版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汽油机搭载的将是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6T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未来奔驰GLA45 AMG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而柴油机将搭载的分别是1.8T和2.1T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