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牧马人限量版实拍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Jeep似乎是最善于推出限量版或者特别版车型的品牌,几乎每次重大的车展Jeep都会为此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Jeep将发布极地限量版牧马人,日前搜狐新车前方编辑捕获到了该车型照片。

  极地限量版牧马人采用了定制的水文蓝外饰颜色和黑色的钢琴漆内饰。外部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黑色边框五幅轮毂以及车身同体色的硬质车顶。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轮圈在内的部分零件都来自于Jeep的御用改装企业Mopar。前挡泥板后方刻印上南极洲沃斯托克的经纬度以记录地球上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低温度零下98.2摄氏度。

  动力方面,极地限量版牧马人搭载的是一台2.8L CRD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当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时,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降低到410牛米。此外极地限量版牧马人还提供了一款3.6L V6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0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47牛米,与之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极地限量版牧马人搭载了包括定速巡航,可加热前排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四门版

指导价:42.95~53.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2.1L/100km
图:5375张  文:1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