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杰尼亚版总裁车型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玛莎拉蒂将在此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带来一款与著名时装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合作的第六代总裁(Quattroporte)车型,这将是这款亮相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新车型的首款特殊车型,而搜狐新车也于车展开幕前夕,捕获到了该车图片。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车型】

  玛莎拉蒂此次发布的杰尼亚限量款总裁车型在外形和动力系统方面并无明显变化。只是在这款限量总裁的车身周围标示了Ermenegildo Zegna的商标。动力配置依然是总裁GTS上面的那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649牛米(在Overboost的状态下可以达到710牛米),搭配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307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车型内饰】

  而在内饰上面,时装品牌的设计凸显出来。玛莎拉蒂称,与Ermenegildo Zegna的合作使整个总裁具有“the fluidity and purity of metal, by using ultra-fine aluminum pigments and Italian premium interior texture”,“使用全铝车身辅件和饰件使得该车具有金属般的纯粹和流线,并拥有最高端的内饰质地”。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Ermenegildo Zegna的加入,特殊颜色、材质的内饰与总裁本身具有的大面积木饰和皮质饰品的搭配使得整个内饰设计更为高端,也更容易取得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认同。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车型遮阳板

  该车将会在此次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玛莎拉蒂目前还将其称为概念车,但几乎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该车将会在展会结束后正式量产,其价格预计将会比总裁GTS车型更高一些,而其限量的数量,目前玛莎拉蒂还没有给出准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2.15~2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6L/100km
图:1465张  文:1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