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搭载四轮转向

2013年09月10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展前夕,奥迪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发布了Nanuk Quattro概念车,而这款车也将成为亮相本届法兰克福的第二款Quattro系列概念车。 

 

  相比于不久前公布的那辆向经典致敬的Quattro概念车,今天亮相的这辆Nanuk Quattro概念车在造型上明显要更加随性。而低矮的车身和高挑的离地间隙也似乎说明了这又是一款能越野的跑车。造型上Nanuk Quattro概念车已经颠覆了目前奥迪系列的家族设计,在外观上唯一能够和现有奥迪沾边的恐怕就只剩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奥迪车标了。 

 

  整车低矮的车身特别是车门上的进气口似乎更多的借鉴了R8的造型风格。低矮的车身被尺寸巨大的22英寸轮圈以及前235/50后295/45的轮胎架高而拥有了跨界车的风格。Nanuk Quattro概念车还搭载了空气悬挂和电磁避震器,驾驶者可以通过按键选择车身高度。除了驾驶者控制外,Nanuk Quattro概念车还可以对路况和车速进行侦测来自动调整离地间隙。

 

  就尺寸而言,Nanuk Quattro概念车拥有4541×1990×1337mm的车身尺寸,轴距2710mm。整车架构由碳纤维和铝制材料构成。整备质量1900千克。动力方面搭载5.0L V10 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与之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极速305km/h,百公里油耗7.8L。更特别的是,Nanuk Quattro概念车还搭载了曾经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日本车的四轮转向系统,后轮可以根据车速和转向角变化而自动调整转向角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