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奥迪A8法兰克福发布 灯光技术抢眼

2013年09月10日1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ric Luo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奥迪A8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矩阵式前大灯成为了改款奥迪A8的最大看点,玩灯的奥迪又将汽车灯光技术应用提高到了新的层面。

 

  背景提示:作为第四代D级产品,现款D4奥迪A8最早亮相于2009年的迈阿密设计展(Design Miami),因此2013年已经是这款产品的第四个车型年份,而改款也是理所当然的。改款后的奥迪A8基本保持了改款前的设计语言,整车的中段并无太多变化,改动更多地发生在车头和车尾。

  从外观上看,新款奥迪A8并没有采用奥迪全新家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非常激进的前脸设计,而是依旧采用现在这一代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形状上变化不算太大的前大灯。但是大灯内部的样式光是看上去就感觉很有玄机。

  尾部则延续着奥迪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只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稍有改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排娱乐系统。

  内饰方面:2014款奥迪A8L W12并未做出很大的调整,只对车内细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且新车在整体配置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车辆后排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作为此次改进的重点,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商务人士的坐乘需求。

  为了抗衡在W222梅赛德斯奔驰S级上面强大的Command系统,奥迪给改款后的A8搭载在2013年电子消费者大展(CES2013)上面面世的新款奥迪互联系统Audi Connect System。该系统拥有更强大的导航系统和一定的办公和社交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的奥迪A8变化不大。唯一的动力变化是改款后的奥迪A8使用了全新的4.2升V8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较之前的老款4.2TDI发动机更大,达到382匹马力(295千瓦)。与中国市场联系更紧密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顶配的6.3升W12发动机都保持不变。另外改款之前A8搭载的混合动力和长轴距车型都会改款。

  而在新款奥迪A8最明显的改动,要属新款全LED大灯和全LED尾灯。全新奥迪A8的远光灯由5组共计25颗独立的LED发光二极管组成,近光等则由12组每组5盏LED发光二极管外加独立的发光板组成。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则由18颗LED发光二极管分为7组分布呈带状。整个大灯的光色设定为5500开尔文。尾灯的详细组成目前还没有流出,但尾灯中的转向灯由24颗LED发光二级管分为8组构成。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满意度:---
奥迪A8L

指导价:87.98~271.5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L/100km
图:12198张  文:2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