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正式发布 油耗3.8L

2013年09月10日2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X5 eDrive概念车,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可达3.8L/100km,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0km。 

  根据官方介绍,宝马X5 eDrive概念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配了一台四缸的TwinPower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70kW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能量由置于后备厢下方的高电压锂电子电池提供,在纯电动、零排放模式下能使X5 eDrive概念车行驶30k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该车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智能混合动力模式、纯电动模式和保持电池正常充电的“安全电池”模式。

  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7秒,综合油耗可达到3.8L/100km,二氧化碳排放为90g/km。该车可通过任何家用电源插座或者专门的充电点充电。其导航系统可寻找周边公共充电站,并告知目前车辆需要充电的时间等信息,另外车主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了解车辆电池的信息。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